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欧元区国家、IMF与美国并不总能奏出天衣无缝的和谐乐章,奥巴马不止一次公开、高调表示“美国无所不能”——阴谋论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卡恩冤!

OK!顺着这个思路往下想,陷害者为什么选定“美人计”?这计用在卡恩身上百分百好使吗?理由是卡恩此方面劣迹斑班。中国有句俗话说得更损,那叫狗改不了吃屎。

卡恩教训一:君子慎独!老生常谈了,举例如下:

昔有某国企二人一同出差,一为书记,一为正在争取入党的技术骨干。入住宾馆后,夜半,骨干屋内电话玲骤响,听筒中传来娇滴悦耳的声音:先生,需要服务吗……骨干听后,大脑里激烈斗争了好几妙,凛然回答三字:不需要!天明后急入书记屋,向书记思想汇报:我知道这是党组织在考验我……

卡恩教训二:男女关系或作风问题是秒杀名人的最传统也是最好使的武器!这一点无分中外,地球普适。

卡恩的事很容易让人想起多年前的克林顿。现在看,克林顿有惊无险,但也确实脱了层皮,据说斯塔尔关于他与莱文斯基的卷宗有几米高,细节之详细足以羞不欲生。法国人浪漫素来地球不二,现任总统在这方面就堪称表率。但卡恩万万想到,在美国遇到了中国“烈女传”中的奇烈女子。这下就连法国总统也不得不表态说,如果卡恩真做了,那是耻辱。

卡恩到底做了吗?多年前,当人们传说克林顿与莱文斯基有染时,老克是打死也就俩字,没有!万万没想到的是,在莱文斯基那里翻出了一条沾有老克精液的蓝色裙子。老克见此,痛心疾首,真诚万分,说了六个字:我做了!我错了!

问题的关键出来了,卡恩的指甲里有类似的铁证吗?

卡恩若真做了,接下来的问题是,卡恩会像克林顿一样得到原谅吗?这问题的关键是,卡恩有克林顿的帅与假装至极的真诚吗?还有,“齐家治国平天下”的古老定律现在表现得格外抢眼——卡恩的老婆像希拉里那样贤与智吗?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王新江

王新江

182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  一个空皮囊包裹着千重气,一个干骷髅顶戴着十分罪,为儿女使尽了拖刀计,为家私费尽了担山力。您省的也么哥?您省的也么哥?这一个长生道理何人会? ——【元】邓玉宾

文章